close

 

IMG_1173[1].JPG

我是媽咪Good(目前是一位全職媽咪),我曾經是連蛋都不會煎的職場新時代女強人,

但是當我有了一個Good baby後,放棄夢想工作勇敢投入家庭,瞬間從野狼變成貓,

哈哈~這真是一個很貼切的形容,所以在這裡我會分享我的育兒生活唷~

※ 粉絲團分享節目如下:

媽咪 good Morning - 白天在家時的教育x食衣住行育樂x育兒物的使用分享

媽咪 good night - 晚間教育(家庭時間)x育兒物的使用分享

媽咪 Good job - 不定期分享媽咪生活用品DIY、好物零售推薦、育兒用品收購&出租

媽咪 good day - 媽咪趴趴go,與Good baby的娛樂生活分享

 

by 雨臻

arrow
arrow

    媽咪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